close

八天的北京行

第一次參加ACRS 第一次出國參加研討會 第一次出國報告 第一次去北京 很多新鮮事!

雖然沒有逛遍整個北京,但是著名的景點應該都有走到!

不過逛北京真的要很有體力,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,走到腳都斷掉了.............

這次去北京真的是非常特別的經驗!!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第一天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中午才從學校出發,行李箱差點塞不進機車前面,不過最後硬擠擠了進去,讓我少走了很多路

到了機場,第一次進到第二航廈,整個都是新的!!不過感覺還是小小的.....難怪我們的機場很久沒進到排名了!

上飛機前沒有去逛免稅店,倒是很宅在候機室跟菜餡一起拿筆電上網,可是我的破爛筆電一直抓不到無線網路!

dscf7299.jpg 

等我抓到無線網路都要上飛機了!!

害我只好隨手噗了一噗,就匆匆把筆電收起來,等我買上網的手機就能一直噗一直噗一直噗啦!!科科

 

搭華航的直航班機,飛去北京的時候是airbus,感覺座位比較小,可是有自己的電視可以看!

還可以揪人打麻將,非常的酷炫,高機這個死小子在飛機上一直胡!!一定是在機場踩到狗屎了!

不過上飛機最刺激的還是公佈你隔壁座位的人!!

我旁邊坐了狼先生,菜餡一開始旁邊坐了彰師大的老師! 德文哥最酷,旁邊坐了吳老師,讓他三個小時都只能一直乖乖的看電影!!

 

飛到北京三個小時還滿快!差不多就是飛上去,吃個飯,就要飛下來了。差不多看一部電影的時間!

不過我們四點多的飛機,等到出機場都快八九點了,到飯店都十點多了,更糟糕的是飯店還異常的偏僻,四周一片荒涼,害我們只能在飯店買泡麵吃。

不過說到北京的泡麵,真的滿特別的。裡面有附叉子!!!!

 

有的還會附兩隻喔XDDDDDD

dscf7317.jpg 

可憐的菜大吃了泡麵配叉子XDDDDD

雖然在台灣都當慣了夜貓子,可是隔天一大早就要報告了!所以第一天就早早上床睡覺啦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第二天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