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打了三場比賽,隊友對我的評價普遍都還不賴,應該有個A左右!這三場的平均得分是22分,平均助攻1個,平均失誤同樣也是1個。

打完這三場比賽,對於今年狀元的大熱門John Wall真的是印象深刻,我們在第二場比賽對到,雖然該場比賽我壓制他的得分在7分,但是她也同樣傳出了5個助攻!

當天John的手感並不好,但是他的速度真的飛快,而且能有效的切入後分球給隊友製造助攻!這一點是我還需要學習的地方,我的助攻數目還是太少了......

希望選秀的順位能高一點,被一個適合我的球隊選走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選秀結果: Thunder 21picks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選秀結果出來了!雷霆在21順位把我選走!!!我的球衣背號是9號!

滿訝異雷霆選走我,之前大部分都預估我會落在23順位被老鷹選走,可是被雷霆先選走我感到滿開心的。雖然雷霆是一隻新球隊,但是現在也是一隻很有競爭力的球隊。

尤其KD在世錦賽又有這麼傑出的表現,Westbrook也是我相當佩服的一位球員!

希望我擠進開季的15人名單,更希望能在接下來的夏季訓練營好好表現,讓我成為固定上場的球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